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园地  思政工作  外语教学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学资源  下载专区  师德曝光台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长医赛区线上初赛圆满结束
2022-10-19 09:53   审核人:

2022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长医赛区线上初赛圆满结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扩展国际视野全面提升英语综合用能力20221015日,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在计算机教学部和信息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长医赛区的线上初赛。本场共有来自本校十多个专业的七十名学生踊跃参赛,展露锋芒。


19FDE



写作大赛初赛时长120分钟,本场考查了议论文、应用文两种文体。线上初赛题目兼具学术性实用性,赛题设计服务国家发展,紧扣时代脉搏,搭建理解中国、沟通世界的桥梁,提供深入思考、自信表达的平台,多维度综合考查选手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英语应用能力。


1B034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根据学生答题情况评定。经过激烈角逐,杨美菱同学获得特等奖,聂云鹏、潘鑫玲、程雨婷、安鹏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我校杨美菱同学进入省决赛。


31598



“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外语教学部将致力于培养更多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优秀青年,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互动交流
2023 年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长治医学院 第三届“外教社·...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2023年...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六届...
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
2022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
外语教学部教学观摩顺利进行
外语教学部成功举行新进教师...
外语教学部第一期学术小讲堂...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第四军医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山西长治解放东街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