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园地  思政工作  外语教学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学资源  下载专区  师德曝光台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2023-04-28 09:48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影视配音兼学术性、趣味性于一体,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的英语配音比赛能够激发大学生语言学习兴趣,明显提高学习效果,丰富活跃校园文化。

      4月22日,由共青团长治医学院委员会、长治医学院学生会、外语教学部联合主办,由新世纪英语俱乐部承办的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决赛在校本部北区8教隆重举行。外语教学部的苗琪琪、常朝霞、姚远、刘源、曹宇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第一环节为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像《灰姑娘》这样的经典迪士尼动漫电影,也有像《弗利卡》这样的外国影视经典,还有热点配音片段《后妈茶话会》等。各组展示完毕,进入评委老师点评环节。评委老师指出,同学们在语音语调方面还需要着重练习;选材要注意内容的有趣、健康和积极;配音要注意角色的带入; 可选取更长时间的配音片段;PPT的制作可以更加精美等。

      经过激烈角逐,为《疯狂动物城》配音的第六组同学凭借栩栩如生的配音、丰富的感情以及生动的画面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全场同学和老师们为她们送上热烈的掌声。

        

556E8


       此次配音比赛活动增进了大学生对英文电影更深层次的理解,促进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交流,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激发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有益健康的校园活动中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互动交流
2023 年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长治医学院 第三届“外教社·...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2023年...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六届...
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
2022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
外语教学部教学观摩顺利进行
外语教学部成功举行新进教师...
外语教学部第一期学术小讲堂...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第四军医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山西长治解放东街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