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园地  思政工作  外语教学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学资源  下载专区  师德曝光台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六届全国特殊人群话语研究暨老年语言学研究求索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2022-11-21 10:06   审核人: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全国特殊人群话语研究暨老年语言学研究求索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20221119-20日,全国特殊人群话语研究暨老年语言学研究求索论坛在线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室、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老年人语言能力的常模、评估及干预体系研究”课题组主办。会议共设有9场主旨发言和5个分论坛。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曲阜师范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长治医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1A51F


1119日下午,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Effect of language therapy alone for developmental language disorder: A meta-analysis”为题,旨在探究单纯语言治疗对DLD儿童在不同语言表达和接受层面的效果。


关闭窗口


互动交流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高层次...
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
长治医学院 2023“外研社·国...
技术赋能 创新育人 ——校长...
学术小讲堂进行时
2023 年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长治医学院 第三届“外教社·...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六届...
友情链接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山西长治解放东街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