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园地  思政工作  外语教学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学资源  下载专区  师德曝光台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技术赋能 创新育人 ——校长王金胜深入外语教学部语音室调研指导
2023-09-13 13:54   审核人:

技术赋能 创新育人

——校长王金胜深入外语教学部语音室调研指导


        912日上午,校长王金胜深入润智楼外语教学部语音室进行调研。

      王育红主任介绍了新语音室建设的相关情况、相关问题及学生使用情况。

      王金胜校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察看了语音室的设施设备及周围环境,了解了语音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和使用率等基本情况。王校长表达了对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工作环境的深切关怀,对外语教学部技术赋能的支持,同时肯定了外语教学部在语音室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努力。

      输入为基础,输出为驱动。外语教学部语音室的建设和完善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观。外语教学与现代化信息技术相融合有利于推动外语教学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技术赋能,我部教育教学理念得以更新,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得以进一步推动。外语教学部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医学专业人才而努力。


关闭窗口


互动交流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
长治医学院 2023“外研社·国...
技术赋能 创新育人 ——校长...
学术小讲堂进行时
2023 年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
长治医学院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长治医学院 第三届“外教社·...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2023年...
我部教师范胜福老师在第六届...
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第四军医大学 同济大学
中南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

长治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地址:山西长治解放东街161号